‧首頁>公司介紹

法斯特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在短短十年中,法斯特公司已為全球顧客提供服務,生產多種的應用產品,被廣泛地運用在電腦產品、汽車電子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多樣應用領域。法斯特公司的全球總部位於台灣高雄,研發中心台灣新竹。在全球各地均設有代理商或辦事處,提供全球顧客即時的業務和技術服務。

法斯特公司願意盡一切努力,提供卓越之產品與製造服務給全球顧客。公司願意投注品質,熱忱于公司的每一個方面,塑造精益求精,不斷改善的企業文化,以確保客戶全面滿意。我們的終極目標只有一個:公司要求全體員工互助合作,群策群力,提昇品質,品質保證。

願景

成為全球最先進及最大的專業電子技術及製造服務業者。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三位一體的能力:
一、是技術領導者;
二、是製造領導者;
三、是最具聲譽、以服務為導向,以及顧客最大整體利益的提供者。

企業核心價值

《 誠正信實 》

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我們說真話;我們不誇張、不作秀;對顧客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對同業我們在合法範圍內全力競爭,我們也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對供應商我們以客觀、清廉、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在公司內部,我們絕不容許貪污;不容許有派系;也不容許「公司政治」。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絕不是「關係」。

《 承諾 》

法斯特公司堅守對顧客、供應商、員工、股東及社會的承諾。所有這些權益關係人對法斯特公司的成功都相當重要,法斯特公司會盡力照顧所有權益關係人的權益。同樣地,我們也希望所有權益關係人能對本公司信守其承諾。

《 創新 》

創新是我們的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涵蓋策略、行銷、管理、技術、製造等各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僅僅要有新的想法,還需要執行力,做出改變。

《 以顧客為中心》

我們優先考慮顧客的需求,並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

企業經營理念

一、堅持誠正信實
二、專注於電子產品本業
三、放眼世界市場,國際化經營
四、注意長期策略,追求永續經營
五、以顧客為中心
六、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
七、鼓勵在各方面的創新,確保高度企業活力
八、營造具挑戰性、有樂趣的工作環境
九、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
十、兼顧員工福利與股東權益,盡力回饋社會

各主要部門所營業務

總 經 理: 擬定公司營運目標,綜理公司全盤業務之執行,並指揮督導各部門處理業務。

稽 核 室: 對公司內部規章、制度執行稽核之工作,並提出改善建議。

系統資訊處: 負責建立,維護,管控及稽核公司全球資訊系統,並建立安全管控及防火牆等相關機制。

行銷業務處: 負責產品銷售與客戶服務。

產品整合處 : 公司產品整合、小量生產、大量生產與品保。

產品研發處 : 負責研發、設計開發最佳品質功能及最具競爭成本之產品。

財務/會計部: 負責本公司一切會計帳務處理、成本分析、預算編列與控制、資金規劃與調度。

法務暨智權處: 負責本公司智慧財產權的開發、申請及維護,相關訴訟案件的處理。

檢測與實驗室: 負責產品檢測、實驗。

總務/人力資源處: 負責綜理公司人事、考勤、招募等業務。生產製造所需原物料的採購。

技術暨設計服務處: 依公司產品發展策略及市場客戶之需求,提供產品技術支援、售後維修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