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技術服務
是否所有房車、休旅車皆可安裝? 是的,所有車種皆可安裝。依型號不同,最大可以支援到6000cc以下車款。
機車、重型機車可以安裝嗎? 我們產品可同時安裝在機車、重型機車上。可支援低、中、高轉速引擎。
遊覽車、聯結車等24V車種是否適用? 24V車款需要安裝24V專用產品,請直洽我們公司業務購買。
請問柴油車可以安裝嗎? 柴油車也可以安裝,我們產品可同時支援汽、柴油引擎。
請問產品有無防水? 可否耐高溫? 依型號有基本防水設計,請仍避免雨水或洗車沖洗主體。產品為車規設計,可耐引擎室高溫。
請問產品有無自動斷電功能? 會不會吃電? 產品有獨家斷電技術,電壓過低時產品會自動斷電,不會吃電。
請問逆電流是否需要搭配接地線安裝? 可直接安裝逆電流即可。接地線為輔助用,多接有益。
請問安裝後有無副作用? 產品絕無任何副作用,請安心使用。
請問安裝在電瓶與點菸器的差異? 電瓶是電力的源頭,安裝在電瓶效果比點菸器好。
請問產品上方指示燈,熄火後會不會熄滅? 產品有獨家斷電技術。車子熄火後,指示燈會隨汽車電壓降低而慢慢熄滅。
請問如果指示燈不會亮,是否代表產品故障? 指示燈不亮有可能是汽車電壓過低,請檢查電瓶與發電機。如無法解決,請洽公司技術服務。
請問各型號產品差異? 如何挑選? 依車子電系狀況、CC數、車子老化程度而定。型號越高效果越好。請洽公司業務或是經銷商。
產品有無安裝說明書? 產品內附詳細安裝說明書與配件。
一、 本條款保固標的,僅適用於消費者於法斯特公司授權地區購買之產品(新品),境外購買之產品,概依當時所附之保固條件為準,超出保固服務範圍或期限者,其維修,收費事宜,請洽本公司服務中心。
二、 同業分銷,轉銷之產品,其保固起算日,仍依第一條認定。
三、 無法斯特特約經銷商之銷售發票時,概依產品之保固標籤及序號認定保固期限。
四、 產品上無法斯特公司標籤或序號者,或序號與產品不符者,或難以辨識時,恕不提供保固或售後服務。
五、 消費者自購買產品七日內,發生產品不良或故障時(除九條所列情形外),得憑銷售憑證,並備齊配件,以原箱包裝,向原經銷商更換新品,逾期或是產品有刮傷磨損則以維修方式處理。
經銷商如無現貨可立即提供更換,會儘快與代理商處理換貨事宜。
六、 若因人為疏忽造成新品外觀瑕疵,不得請求本公司更換新品。
七、 產品送修時,請以原廠包材或適當材料(如紙箱,氣泡袋或保麗龍等)包裝,如因包裝不當導致運送中發生之損壞,本公司恕不提供保固。
八、 保固期內送修之產品,若無法修復時,本公司得更換良品或替代品。
九、 產品因下列之原因發生不良或損壞,不在保固範圍:
1. 天災,意外,或人為疏忽
2. 違反產品手冊之使用提示
3. 安裝不當
4. 使用未經認可之配件
5. 超出允許使用之環境
6. 私自拆解結構
7. 非正常使用
8. 線路或零件泡水、氧化
9. 當做測試設備使用
  DM、目錄   說明書
  汽車電子產品 音響產品 數位監控設備 節能減碳產品 電子零件 變壓器/濾波器  
逆電流省油加速器
E-VSD 點火放大器
EDI 電子多重點火器
音源濾波器
電源濾波器
延遲啟動器
汽車接地線
GND
數位監控器
變壓器
電子零組件